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衹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樓主: 最后的乐园

「好朋友演唱會」米雪、雪梨破天荒開金口唱歌

[複製連結]

2

主題

417

發表

12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231
QQ
發表於 2011-3-20 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近期的报道吗?不过看上去是老的。真的好珍贵啊。谢谢楼主
The lighe of my life.【Michelle·Yim】

80

主題

788

發表

27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2766
 樓主| 發表於 2011-3-20 1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ickey 于 2011-3-20 16:22 发表
是近期的报道吗?不过看上去是老的。真的好珍贵啊。谢谢楼主


是1981年

80

主題

788

發表

27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2766
 樓主| 發表於 2011-3-20 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至爱米雪 于 2011-3-20 06:19 发表
明白,我爭取幾個月後能看到~~是了,圖片都是轉存不了~~我都想保留有美美家園水印的米雪圖~~~我是個輕微的印記控呵呵~~~


是可以转存,你选择图片复制一下到另外的地方,就很方便你保存...有个空间是北方网通访问不了,有很多的图片,估计要迟些时间换存图空间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11-3-21 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记得有这个演唱会,,,不知为何黎爱连被痿蓉,她好象是陈小龙的太太哦。记得后来曾有电台主持人访问她,访问那位都哭了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80

主題

788

發表

27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2766
 樓主| 發表於 2011-3-21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是 梁小龙…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發表於 2011-3-22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家暴~~總之現在這位主角的容貌還是~~~~~唉,遇人不淑啊~~~我很早知道這個事情,但很奇怪為什麼施暴的人得不到懲罰~~有知道的人解答下~~謝謝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11-3-22 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大问题是还没找到凶手吧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發表於 2011-3-22 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總之,眾所周知的事情,就少了兩個字:證據~~~~~~~我突然想到了佐羅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2

主題

417

發表

12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231
QQ
發表於 2011-3-22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国对于家庭暴力就是这样,不重视,我有个朋友家就是的,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一趟就走了,什么都不管。
The lighe of my life.【Michelle·Yim】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11-3-23 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个不是家庭暴力事件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24-5-18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3-2021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