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804|回覆: 17

[贴图]米雪 有趣貼圖一張(按下去睇,太大張!!)

[複製連結]

22

主題

124

發表

8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31
發表於 2007-8-29 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按下去睇,太大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11:18:47编辑过]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一生愛 米雪! !!!

0

主題

340

發表

2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92
發表於 2007-8-29 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棒!好特别呀!

22

主題

124

發表

8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31
 樓主| 發表於 2007-8-29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你呀!!
一生愛 米雪! !!!

0

主題

78

發表

52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24
發表於 2007-8-29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特别了~~~谢谢LZ~~抱走
碧云流水水似愁,明月为妆妆还休.何人饮尽杯中酒,近日烟尘总上头.一朝怨尽情归尽,万倾金樽洒翠楼.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7-8-29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合成圖,怪不得那麽大張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22

主題

124

發表

8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31
 樓主| 發表於 2007-8-29 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素素::唔係合成,係用PhotoImpression正的呢!!
一生愛 米雪! !!!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7-8-30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是自己制作的圖,就應放在"雪迷"區啦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22

主題

124

發表

8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31
 樓主| 發表於 2007-8-30 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的,多謝素素姐 提點!!
一生愛 米雪! !!!

12

主題

476

發表

438

積分

中級會員

寻踪雪影 祁连散人

Rank: 3Rank: 3

積分
438
發表於 2007-8-30 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很会搞笑啊!———呵呵!

2

主題

151

發表

93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9
發表於 2007-8-30 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太可爱了!!楼主的制图技术好棒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20-5-25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3-2020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