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20896|回覆: 213

《絕代雙驕》特刊內報導、彩圖

[複製連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10-11 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0-11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幸好有 tracey 幫忙打上網址,否則今天又沒有「功課」交啦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10-11 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估計看過,但是waiwai的掃描效果通常高人一籌,再看看無妨。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10-11 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长假过后,新帖又多了,呵呵。长假期间旧帖被翻起来得真多啊。

谢谢机智勇敢乐于助人的WAIWAI。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347

主題

7353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0
發表於 2006-10-11 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這些我都有,並都在幾年前上傳過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6-10-11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 waiwai啦!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207

主題

6057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4
發表於 2006-10-11 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刊咧~~回复看看啦~~~waiwai最好以后一天几变花样不但要回复,还需要积分什么的哈哈~~~新来的朋友就不要着急了~~BBS里久贴就够你们看一阵啦,看完自然而然积分也就够了~~~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28

主題

409

發表

183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183
發表於 2006-10-11 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WAIWAI带来的特刊一定很精彩

1

主題

367

發表

24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33
發表於 2006-10-11 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_^  let me have a look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0-11 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雙雙一而再的讚賞!

至於red 說的,勇敢可稱不上,機智和樂於助人嘛~~~勉勉強強啦!

至愛,你的提議很不錯,但我怕會給咒罵呢!

希望沒有令 yiyun 失望!

tracey 客氣啦!

素素已上傳過?只在網站找到彩色插圖,至於報導遍尋不獲呢!如果重覆了,不妨刪除此貼!

ps: 還有其他主角的報導,不知大家可有興趣看呢?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7-20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