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1197|回覆: 39

米雪屏保作品版(可下载)

[複製連結]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9-3 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check_download&ufid=ACE779B735CF62D4&key=98d1cc988995f0b6ef90859aef671aabe94d98c9

米雪屏保作品版

下载后改名,在文件名后加.exe即可

不会上传,不得已未经许可占用了ame的空间,特此致歉并谢

(只能保留七天)

鸣谢WAIWAI、TRACEY及素素的大力支持

一个实验品,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9-3 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不枉捱更抵夜,等到red 的「BB」出世啦,當然要坐在沙發,舒舒服服的慢慢欣賞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6-9-3 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red的屏保真的好美哦!我看waiwai应该是有一个感触:看了这个屏保那么多米雪的作品,才发现自己原来喜欢米雪那么多年了!   (因为我也有这个感触,呵呵)

red, 既然说这是个实验品,那么往后应该是会有作品陆续再来是吗?期待啊~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樓主| 發表於 2006-9-4 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TRACEY,你好会抓人话柄啊小姐。

恰好楼上楼下的图找不到,所以这个屏保可称米雪走红三十年回顾吧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9-4 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三細味,真是很有感觸、感覺、感想、感動……

很感謝、感激 red 弄到這麼有意思的東西,今晚夜宵我請

更期待能有四十年、五十年回顧!!!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347

主題

7353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0
發表於 2006-9-4 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難得哦,所有劇的圖都找到,真是花了不少心細呢……

不過我雞蛋裏挑骨頭,個人觀感就是:

第一:歌不太適合(當然若果是我,我肯定選她唱的,或是純音樂)

第二:圖片太細(如果有圖片,而非截圖,為何不先選圖片?)

第三:全是彩色就最好(沒有全彩,有彩色的要先選用)

第四:有獨照,為何選合照?

P.S.為何我播出時,歌不順暢?!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9-5 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d 之前徵求眾人意見時,也是眾說紛紜,每人的選擇都不同;

是找不到圖片才迫於無奈選用截圖的,總比不放的好;

呵呵,我播出來時很流暢呀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樓主| 發表於 2006-9-5 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歌不顺畅已不错了,我自己下载到的,根本就没有歌。

非常感谢素素的意见,这个原本就是试验版嘛。

原图太小的原因,是我做的整图用了1280像素的宽度,改进版改成1024乘768,原图就会放大。起初选图纯属个人爱好,任意性比较大,改进版会尽可能选取单人图片——有一些我确实是没有找到,特别是彩图,做改进版时要向素素你们伸手啦!

配乐呢,说老实话是最后一天在时间比较仓促的情况下选定的,呵呵,改进版还是要继续征询意见啦!我原来配过米雪自己唱的海上花,但因为是自己从视频上截下来的,音效不好,到底还是放弃了。

确实花了一点点心思,但做出来后的效果真是颇令人欣慰(虽然不足之处大把),呵呵,光荣属于奉献了那么多作品给大家的米雪!

1024的改进版已在时间表中,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多提供宝贵创意和素材!谢谢谢谢谢谢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6

主題

134

發表

142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429
發表於 2006-9-5 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你这个屏保做的太棒了,已收藏,谢谢.

18

主題

276

發表

166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662
QQ
發表於 2006-9-7 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已收藏,谢谢.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9-19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9 AgnesChan.net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