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樓主: waiwai

《秦始皇》宣傳活動

[複製連結]

0

主題

6

發表

13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9
發表於 2006-8-16 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看看呀!!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16 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以下是引用seungseung在2006-8-7 2:54:20的发言:
是配一個叫做“白老三”的,那個什麽堡主的屬下,後來挂了。這是材哥被徐克找去第一次給電影做配音,以前倒是給外國電視劇配了不少。

看了特刊多遍,也找不到關於材哥為這電影配音的報導,sorry!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8-17 05:0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以下是引用waiwai在2006-8-16 16:52:21的发言:

看了特刊多遍,也找不到關於材哥為這電影配音的報導,sorry!

那麽我就放心了,不必心思思這特刊。Thank you anyway!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0

主題

151

發表

9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52
發表於 2006-8-17 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不是老人痴呆?

怎么印象中偶好似回复过呢?

不要紧,好东西再回复回复,谢谢wai2 姐啦!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17 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sharon真的有老人痴呆症了,快去醫治,病向「錢」中醫,慳不了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6-8-17 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seungseung在2006-8-7 2:54:20的发言:
是配一個叫做“白老三”的,那個什麽堡主的屬下,後來挂了。這是材哥被徐克找去第一次給電影做配音,以前倒是給外國電視劇配了不少。

呵呵—— 看來雙雙連材哥配音的戲都不放過。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6-8-21 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像又错过了这个贴了喔~~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0

主題

340

發表

2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92
發表於 2006-8-21 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爱雪莹,我爱米雪!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8-22 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以下是引用彩衣素素在2006-8-17 16:07:51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eungseung在2006-8-7 2:54:20的发言:
是配一個叫做“白老三”的,那個什麽堡主的屬下,後來挂了。這是材哥被徐克找去第一次給電影做配音,以前倒是給外國電視劇配了不少。

呵呵—— 看來雙雙連材哥配音的戲都不放過。

嘿嘿,這個當然。若米雪做配音,相信你也“殺無赦”啦!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22 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seungseung 說得對極啦,就算看不到人樣,連聲音也是絕不會放過的!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0-18 10: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