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5710|回覆: 37

[貼圖]TVB戲劇團--金鑽群星帝女花

[複製連結]

25

主題

283

發表

1314

積分

貴賓

Rank: 5Rank: 5

積分
1314
發表於 2006-1-8 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25

主題

283

發表

1314

積分

貴賓

Rank: 5Rank: 5

積分
1314
 樓主| 發表於 2006-1-8 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25

主題

283

發表

1314

積分

貴賓

Rank: 5Rank: 5

積分
1314
 樓主| 發表於 2006-1-8 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25

主題

283

發表

1314

積分

貴賓

Rank: 5Rank: 5

積分
1314
 樓主| 發表於 2006-1-8 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點開看大圖,今天到此爲止,各位晚安~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2

主題

351

發表

166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668
發表於 2006-1-8 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好珍贵的照片,是什么时候的,我还没见过刘雅丽长长头发呢,我差点认不出她来了.

207

主題

6057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4
發表於 2006-1-8 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这套图片我都有呢~~~ 是朋友从香港带给我的一本杂志里的~~~~

呵呵~~~不记得是什么杂志了~~~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1-9 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刘雅丽是谁?怎么从没听说过?还是米雪漂亮,宜古宜今!还是最爱她一头柔柔顺顺的长发,显得特别的美丽!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25

主題

283

發表

1314

積分

貴賓

Rank: 5Rank: 5

積分
1314
 樓主| 發表於 2006-1-9 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刘雅丽之前是话剧演员,后来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到电影版出名的....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1-9 1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刘雅丙丽是不是电影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女主角小蝶,和吴大维配戏的那个?那还是蛮不错的嘛!不过还是比不上咱们的米雪!呵呵呵 !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1-9 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margiet 。公主扮相的圖片我有,反而記者招待會的沒有。難得看到米記穿著短裙仔,驚喜不已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6-17 08: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