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1206|回覆: 12

10.22米记成都行~~

[複製連結]

3

主題

24

發表

2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4
發表於 2005-11-2 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1日,在成都商报上看到一家美容院旗舰店的开业广告,说22日米记会出席开幕庆典。第一时间和我的好朋友cathy联系,两个人都非常激动,盼望着可以见到从小就喜欢的米记!

准备好签名本子,笔,相机。还把收藏了很多年的不干胶、海报全部翻出来。22日,成都的天气微阴,我们两人却是无比激动的来到了会场。

会场选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参加的客人都是持有请柬的,所以人数大概就百多人吧,绝大部分都是这个美容院的VIP贵宾。看到了好些穿得比较隆重的客人,后来才知道是参加一个评选活动的客人,评委当然就是我们的米记啦~~

前面的讲话剪彩表演游戏...3:30,主持人宣布今天的贵宾米雪小姐马上就要来到现场,整个会场都沸腾了...美容小姐手拉手把过道拦住,霍元甲电视的主题曲响起,会场的门开了,米记在好几名保安的簇拥下,走进了会场!!

米记好美!眼睛非常漂亮,笑容亲切动人,“明眸皓齿”这个词用在米记身上实在是最合适不过~配着她利落的短发,水红色的上衣,纤细的身材,整个人年轻又美丽,实在要感叹年龄好像在她身上停止了脚步...

见到米记,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喊着米雪的名字,我觉得自己的眼眶都湿润了,和其他明星不同,米记是我很小的时候就一直一直喜欢的,现在能够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她,只有一种感觉:幸福...

米记捧着大束百合站在台上,下面乱作一团,相机、手机拍成一气。米记首先是很有礼貌的表示让大家久等了,哇,要说说米记的声音,很温柔,普通话也说得很好,当你听米记说话的时候,感叹气质的确不同!米记说:让大家久等了,我也是刚刚才下飞机,就立刻赶过来了。刚才稍微打扮打扮,就赶紧过来了(有些字有出入,但是米记大意如此,我只能尽量回忆,见谅)

米记首先讲了她最近的活动,才在新加坡结束了和舞蹈有关的连续剧《舞出彩虹》的拍摄。然后米记和大家分享了她保持美丽的心得,心态很重要,合理的膳食、运动。台下很多人都在说:“好漂亮”“身材好好”“简直看不出来都50了”...

接下来12名精心打扮过的VIP客人走上台,由米记评选最漂亮的着装。米记好nice,每一个VIP客人上来时,她都很有礼貌的问:请问你贵姓?然后就说:×小姐,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结果比较好玩的时,那天的VIP好几个都是有钱有闲的全职太太。所以米记后来听到又有人说:我是全职太太,就说:哦,又是个幸福的女人...后来还问:请问你是女强人呢还是幸福的女人?米记说话的声音太好听了,大家都笑了~还有个好玩的地方,米记问有一个女士,”你老公觉得你哪个地方最美?可能看那个女士一时间想不出怎么回答,米记说“比如我吧,我牙齿还不错,人家说我吃西瓜可以不用刀的--太可爱了,拿自己的牙齿开玩笑也!

后来米记还多评了好几位获奖,唉,想到她们可以和米记面对面说话,我当时羡慕死了~

活动接近了尾声,组织者安排了大家和米记合影的机会,大家10人左右一组轮番上台和米记照相。我们赶紧拿好本子笔排在台下。非常运气,刚好我们排在这组的前两个,上台的时候我立刻说:米雪帮我签个名吧。旁边有工作人员立刻说:现在不能签名。米记有点为难的表情,然后很温和的说:一会儿给你签好么。好好好!女神给我说话了!!

站在米雪旁边,我的手都不知道放哪里,想牵她的手,或是挽着她,不敢啊!就怕对她不礼貌,只能把身体靠着她,笑得很灿烂...

拍完照,下台的空挡,米记给我们在本子上签了名...

后来才想起,我们两个人一起上台,照片都在美容院的相机里,看来到时候只能去美容院拿照片---没得经验啊,都忘记分批次上台互相给对方拍照了!

不过实在是老天眷顾,真正的幸福还在后面...

我们时刻想着要请米记给网站的朋友写点祝福。拍照全部结束以后,米记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来到会场旁边的一个休息室接收媒体采访,门口是透明的,但是三个保安站在门口不准进,我们就看着米记在里面拿着话筒接收采访。

大概快结束采访的时候,三个保安突然走了我们立刻拉开门走进去了!

因为离米记很近,我们赶紧狂拍照片。米记采访一结束,cathy立刻拿着以前的一张海报请米记签名,米记看到海报很惊喜,还说自己很喜欢。我则忙着给她们拍照。然后我拿着贴满不干胶的本子走到米记旁边,我说:米雪你知道内地影迷给你做的网站米记雪韵么?米记说:当然了!我知道。我说:可以给她们写点祝福么?米记立刻说:好啊!我说今天的照片我们会都放在网站的,米记说:全部都要放上去啊?我们说:是啊!米记笑着说:“要放漂亮的哦”我说:“每张都漂亮啊!

然后我把本子递上去,那个本子上面印有一些手绘风格的画,米记指着那个画说:很可爱。我立刻翻后面的不干胶给她看,我说:这些都是一直收藏着的,米记看到一张大的戴帽子的不干胶,她说:我最喜欢这张。我们说:米雪,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米记很真诚的说:谢谢!

然后米记很认真的写下了”米记雪韵,祝大家身体健康!米雪”的祝福~cathy又帮我们合了影。米记又给旁边的人签了几个名以后就在工作人员人员的陪同下离场了,离开的时候我们对米雪说以后又到成都来啊~我还补上一句:要吃火锅哦!米记笑着说好啊!

米记离开了,我们两人从会场出来,心情还久久不能平复,唯一的感受就是今天太幸福了!!

米记的美丽亲切让我们沉醉回味..老天帮忙让我们从小到大第一次的“追星”行动,竟然如此顺利和圆满。只有“幸福”这个词语可以形容我们当时内心的感受了~~

唯一的遗憾是仓促的前去,没有为米记准备一份礼物,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弥补!

PS:写得不好,纯粹流水帐,大家凑合着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 15:56:19编辑过]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5-11-2 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JOJO 好幸福哦,米雪果然對所有人都那麽親切友好哦…… 能把整個過程寫出來就已是好文啦.....  另外,你們真是特幸運,因為能入會場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吧?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28

主題

409

發表

183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183
發表於 2005-11-2 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写着这篇文章,边写边回忆快乐的时光,是否好像又重新亲身经历过一样回味。

羡慕楼主能近距离看到米记。

3

主題

24

發表

2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4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彩衣素素在2005-11-2 12:09:50的发言: JOJO 好幸福哦,米雪果然對所有人都那麽親切友好哦…… 能把整個過程寫出來就已是好文啦..... 另外,你們真是特幸運,因為能入會場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吧?

是的是的,因为入场的必须是那个美容院邀请的VIP,我们是靠朋友帮忙,嘿嘿

3

主題

24

發表

2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4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yiyun0101在2005-11-2 12:48:32的发言:

楼主写着这篇文章,边写边回忆快乐的时光,是否好像又重新亲身经历过一样回味。

羡慕楼主能近距离看到米记。

恩,幸福回味...

7

主題

510

發表

310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108
發表於 2005-11-2 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写得很好,读起来感觉像亲临其境,好感动。。。。。

3

主題

24

發表

2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4
 樓主| 發表於 2005-11-2 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心情雨点赞扬~~~

207

主題

6057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4
發表於 2005-11-2 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终于等到了爱雪的JOJO辛苦了好羡慕啊~~~~~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4

主題

188

發表

10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19
發表於 2005-11-5 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幸福啊!羡慕死了,那么近距离的接触米记!我们也很幸福啊,米雪知道有这么个米记雪韵,那她一定都看到我们这些人啦!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5-11-5 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来10月21日米雪去了乌鲁木齐,22日到成都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0-1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