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3960|回覆: 30

《女人最痛》宣传照

[複製連結]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10-6-28 1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图片来自2010年6月28日的张可颐maggie的微博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0

主題

141

發表

80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05
發表於 2010-6-28 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啊
米雪
喜欢你的一瞥一笑

177

主題

647

發表

40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4098
發表於 2010-6-28 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發表於 2010-6-28 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啥~~天啊~~米雪好美~~身材很好啊 米雪靚姐姐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樓主| 發表於 2010-6-29 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2010年6月29日张可颐maggie的微博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樓主| 發表於 2010-6-29 15:58 | 顯示全部樓層

还有

:

仍是最欣赏米雪的身材与衣服,呵呵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0

主題

141

發表

80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805
發表於 2010-6-29 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美啊

被电晕了
嘿嘿
米雪
喜欢你的一瞥一笑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發表於 2010-6-29 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嘩,米雪真系好索啊~~~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0

主題

340

發表

2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92
發表於 2010-6-30 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好美呀!好精神!好年轻的。

1

主題

143

發表

1035

積分

中級會員

倚松忆雪~

Rank: 3Rank: 3

積分
1035
QQ
發表於 2010-6-30 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看过了,还是支持个,米雪姐姐真是美死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2-6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