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1302|回覆: 12

[分享]陈豪黄宗泽齐吻女寿星 关菊英生日众星捧场

[複製連結]

73

主題

256

發表

199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997
發表於 2007-5-4 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东方网5月4日消息:昨日是关菊英正月生日,下午出席完无线“五月生辰”活动后,晚上《溏心风暴》一班演员齐齐为她庆祝,送上生日蛋糕和礼物,令她很开心。关菊瑛大方表示,自己是一九五八年出世,今日是她四十九岁生日,她否认是保养得宜才不介意公开年龄,只是觉得任何人都会老,最紧要是保持心境开朗,她现实中的性格跟剧集《溏心风暴》入面的阿琴刚好相反,她喜欢随遇而安,不会如此攻心计。问到她的生日愿望?她希望身体健康,最想《溏心风暴》高收视,有好的口碑。

 

 

 

 

 

 

 

 

 

 

73

主題

256

發表

199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997
 樓主| 發表於 2007-5-4 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12

主題

476

發表

438

積分

中級會員

寻踪雪影 祁连散人

Rank: 3Rank: 3

積分
438
發表於 2007-5-5 0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雪姐姐是红花!其他人都是绿叶喽!

3

主題

68

發表

5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31
發表於 2007-5-5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睇左“东张西望”,里面就有哩个报道~~~米记买左朱古力比细契
~~!!!

0

主題

65

發表

47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75
發表於 2007-5-5 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很好看的啦

6

主題

401

發表

233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335
發表於 2007-5-6 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米雪姐姐系不系数好仲意带点黑色的衫。
给自己一点时间 哪怕只有一分钟 它也能让你想明白一些事~~~

0

主題

47

發表

40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06
發表於 2007-5-8 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靓女呀!米雪姐黑白相间的穿着也很好看呀!

0

主題

8

發表

14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41
發表於 2007-5-9 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米雪姐姐    哎`~  我现在都好想去学做演员   我想做演员不是想出名也不是想赚钱哦 ,就是想可以和你一起哦~~  那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哦`~  我好羡慕那些和你一起生活一起拍戏的人,可能是我这一辈子没这个命吧   出生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和一个不起眼的家庭~~   如果我有机会我相信我也会成功的`````这就是命`~  

0

主題

7

發表

1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44
發表於 2007-5-10 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追啊追,这部戏人多,故事多

0

主題

3

發表

12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20
發表於 2007-5-16 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oh my God!!!  米雪 is so pretty!!!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0-18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