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1990|回覆: 10

林建明成苗僑偉癡情Fans

[複製連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7-1-14 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報)
   
01 14
   
星期日 05:05AM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昨日出席「身心美慈善大行動」,是次活動目標是為心晴行動籌款60萬元,活動嘉賓有苗僑偉、朱潔儀、林苑與彭敬慈等。大姐明親自邀請苗僑偉出席活動,並表示要封苗僑偉為「香港萬人迷」,成為她的新偶像;她身邊所有朋友也喜歡他,要是不喜歡苗僑偉的便不是她的朋友。這位癡情影迷的瘋狂程度是早前每日追看苗僑偉的演出,看完劇集後她會忍不住打電話給對方討論劇情。大姐明數苗僑偉最大的吸引力是成熟有魅力,更重要是形象正氣。她笑言要給戚美珍警告,她的競爭對手會愈來愈多,要對她的魅力先生留神。大姐明曾因為喜歡碧咸(新聞 - 網站 - 圖片)而改英文名Victoria ,問她碧咸的位置是否已墮後?豈料她貪新忘舊的說:「我那有講過喜歡碧咸?」


   

記者:唐嘉晞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0

主題

6

發表

13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4
發表於 2007-1-14 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姐明看的应该也是赌场风云把?

1

主題

367

發表

24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33
發表於 2007-1-15 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喜欢看她和卢海鹏搭挡 so

0

主題

126

發表

74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743
發表於 2007-1-16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都没见到大姐明了呢!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7-1-18 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说真的,我也是看赌场风云才被阿苗电到的!也难怪明姐也要做苗的痴情FANS啦,哈哈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7-1-19 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有看《賭場風雲》,為何沒有被電到?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7-1-20 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因为你是不过电的,这么容易的科学原理你都不明白,唉,真是的。。。 呵呵呵呵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7-1-22 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以下是引用waiwai在2007-1-19 9:13:26的发言:
我也有看《賭場風雲》,為何沒有被電到?

因为你只能被米雪电到啊!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7-1-24 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傻弟了解我,我不是不過電,而是只能被米雪電到!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0

主題

239

發表

13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64
發表於 2007-1-24 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对赌片兴趣不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1-1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