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1552|回覆: 12

今天看到米雪的舞蹈表演了,真美

[複製連結]

1

主題

239

發表

131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16
發表於 2006-11-10 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晚上的舞林大会播的是米记参与的一期,米雪好美,跳的好好,可惜评委给的分不高,比孟广美的低(好过分)但偶相信米记一定会登上决赛的舞台的,呵呵,

5

主題

520

發表

266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665
發表於 2006-11-11 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近很忙,等春节的时候,还忙不完 

5

主題

520

發表

266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665
發表於 2006-11-11 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信心,一定有时间可以看到视频

0

主題

76

發表

50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502
發表於 2006-11-12 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真美.关键是气质.那叫一个好.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1-13 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几个评委我只想狂扁,看到孟光美发骚就给高分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11-13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没看到,没看到

3楼的签名不错,赞一个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1

主題

281

發表

173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730
發表於 2006-11-14 1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呀呀,那个电视台播的节目啊?我呀好期盼有视频看啊。楼主幸福!!

1

主題

87

發表

61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617
發表於 2006-11-14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没看到:( 8过网络上应该有的DOWN吧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1-14 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经说过了,QQ直播会有,你们没有QQ吗???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

主題

239

發表

131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16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7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看绝赛的时候咱们的米记一定会发挥的更好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5-26 09: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