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檢視: 4109|回覆: 21

《八月桂花香》亞視周刊報導

[複製連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7-7 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劇在89年1月由亞視買回來,配了粵語在香港播出。

開頭幾張相,大家都極可能見過;但最後那張,就極可能從未見過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21

主題

180

發表

164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641
發表於 2006-7-7 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对哈,上面得很多不干胶里都有,下面的那组还真的没有见到过!!

谢谢waiwai!!

46

主題

920

發表

6660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6660
發表於 2006-7-7 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我超爱最后一张刘松仁与米雪的图,好美,好俏皮哦,还有一点的是,以往看到的松哥都是忧郁、酷酷的,像这么活泼、开朗的松哥真是少见呀。。 呵呵~! 还有两人的黄色衣服真的很情侣装呀。

下雪是云的撕片, 我心的撕片如下雪. 在雲端上的夜晚是何等寂寞, 何等悲? 何等淒? : : + : : WINTER SONATA : : + : : http://traz-tan-pf.blogspot.co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7-8 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以下是引用maomaojj在2006-7-7 19:12:42的发言:

对哈,上面得很多不干胶里都有,下面的那组还真的没有见到过!!

請問什麼是不干膠?過膠我懂,就是不懂這個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7-10 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不干胶就是所谓贴画啦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7-12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red 不解釋,真的怎也想不到不干膠是指貼畫,

好像風馬牛不相及

謝謝red 指教!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7-12 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客气不客气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7-14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记得八五年买贴纸时,尚未识得刘松仁,每每买回贴纸系列时,都要把旁边的不认识男人剪掉,方才贴在本子上。最搞笑的是,后来看了《法网柔情》,又从妹妹的贴纸中找来一些刘的画,胡乱组合在一起。哈哈~~~~

谢谢WAIWAI的分享!总让人在烦躁的炎夏中找回以前的点滴!·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0

主題

151

發表

9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52
發表於 2006-7-14 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waiwai的新闻~

正在重温这部戏,都不知道是自己身体弱还是《八月》太悲,自己竟然看到病倒了~

原来《八月》也在亚视播出,亚视也很疼松哥和米记。

0

主題

4

發表

12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27
發表於 2006-7-14 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羡慕啊。我們都看不到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0-19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