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樓主: 修身养静

[原创]雪姐与松哥的宿世情缘之三

[複製連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3-25 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啦,只怪我反應太快啦,不吐不快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3-25 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修身养静在2006-3-24 23:06:48的发言:

对,有个电影叫《天地孩儿》其中松哥演儿科医生,米雪演病儿的母亲。

少得可怜的对手戏是《人间友情》《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我知道有《天地孩兒》這套戲,專誠到戲院去捧場的。另有所指的是早在70年代,記得兩人好像已經合作過拍戲的,只是找不到相關資料,未能肯定。

《人間友情》兩人有不少對手戲呀,還很精彩呢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8

主題

74

發表

60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601
 樓主| 發表於 2006-3-25 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知道的,我找松哥作品清单呗,里面也许会详细记载。我帮你们去看看。以下是松哥与雪姐合作的到目前为止的清单:

电视剧:

60 倚天屠龙记 Heaven Earth And Dragon Sabre (2001年) TVB香港無線
武当侠客 张翠山 (40集)(2001年4月9日首播)雪姐-殷素素

56 人间有情/沪港英雄 Imperial Guards (2000年)中港合拍 服装设计师
庄学仁(20集)

53警匪较量珠三角/黑道重案第一号/珠江剿匪记 中港合拍(1998年)
公安局长 龚成 (20集)

48 千王之王之重出江湖 Return of the king of gambler
(1996年)ATV香港亞視 赌侠探长 李抑 (40集)
37 八月桂花香 Scent of Autumn Flowers (1988年)TTV臺灣台視 红顶商
人 胡雪岩(21集)(1988年9月25日TTV首播)
36 法网柔情 Fat Mong Yau Ching (Love Within The Legal Web) (1988年)
ATV香港亞視 大律师 倪博文 (20集)
34 啼笑姻缘(1987年) Laugh In The Sleeves 樊家树 ATV香港亞視(25集)
(1987年6月22日首播)
31 秦始皇 Liu Shi San Ji Gu Zhuang Ju Qin Shi Huang(1986年)
ATV香港亞視 刺客 荆轲 (63集)(1986年3月3日首播)
29 萍踪侠影录 Chronicles Of The Shadow Swordsman(1985年)
ATV香港亞視 爱国侠士 张丹枫 (25集)(1985年5月6日首播)

27 武侠帝女花 Princess Cheung Ping (1981年) ATV香港亞視
明末附马 周世显(50集)(1981年6月29日首播)

26 大地恩情之古都惊雷 Fatherland (II) -Radical City (1980年)
ATV香港亞視 北平学生 周启华 (22集)(1980年10月21日首播)

电影

30 天地孩儿 NewBorn,Living Strong(2005年) 余卓曦

你所说的70年代他们合作的电影资料,我也没有找到。我所指少得可怜的对手戏主要是指他们不是演夫妻情人档的。




看长江的浩荡 渡黄河的急湍 赏洞庭的烟波 数太湖的帆影 听大漠的驼铃 观泰山的日出 是我此生所望 http://rich.qq.com/spr/code_pay.shtml?Spid=sprv1&Comment1=79326776&Comment2=&Comment3=&Comment4=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3-25 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人間友情》中,雪仁也是演情人呀,只是見不得光而已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3-26 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找來一篇報導,証明雪仁真的很早就曾經合作過拍片啦,請留意左上角的話:


1986年1月18日的報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6 01:15:29编辑过]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347

主題

7354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222
發表於 2006-3-26 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這個題目寫得好,但我不相信她們早前拍過《陸小鳳》因為劉版的《陸小鳳》是無線76年起至77年的電視,當時米雪在佳視,根本沒可能合作…… 再另外,《秦始皇》米雪客串了2集,根本不是這里說的5集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8

主題

74

發表

60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601
 樓主| 發表於 2006-3-26 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彩衣素素在2006-3-26 17:08:03的发言:
呵呵……這個題目寫得好,但我不相信她們早前拍過《陸小鳳》因為劉版的《陸小鳳》是無線76年起至77年的電視,當時米雪在佳視,根本沒可能合作…… 再另外,《秦始皇》米雪客串了2集,根本不是這里說的5集

对,我也有同感,为此还跑去找松哥的论坛代理人问个究竟

看长江的浩荡 渡黄河的急湍 赏洞庭的烟波 数太湖的帆影 听大漠的驼铃 观泰山的日出 是我此生所望 http://rich.qq.com/spr/code_pay.shtml?Spid=sprv1&Comment1=79326776&Comment2=&Comment3=&Comment4=

0

主題

84

發表

67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674
發表於 2006-3-26 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指电影《陆小凤》?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3-27 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指電影版的《陸小鳳》,電影是不論演員屬於哪一間電視台都可以合作。可惜我沒有看過

縱然雪仁在私下沒有通電,但在合作的劇集中,他們之間的合拍、默契、眼神來電的表現,卻是有目共睹的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55

主題

1182

發表

2732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積分
2732
發表於 2006-3-27 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waiwai在2006-3-26 01:08:53的发言:

辛苦找來一篇報導,証明雪仁真的很早就曾經合作過拍片啦,請留意左上角的話:


1986年1月18日的報導


本来就上来浏览近期没看的贴,没时间回帖!但,就因为你这句"請留意左上角的話",我多看了几遍你的图片__唉,不明就里?

我一向不喜欢刘,长相不亲切还不苟言笑,还在某剧里狠瞪狂吼鲜鲜的米雪

山是执著的,如同你对米雪的一如既往!你是执著的,如同我对你的爱慕与怀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11-13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