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衹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樓主: 至愛米雪

暑假!!快結束吧!!

[複製連結]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樓主| 發表於 2011-9-7 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鲜鲜爱米雪 于 2011-9-6 00:15 发表 睡觉能睡出个未来也不错

 

 

 

 

没文化說出來的話真是可怕~~~~~~~~~~~~~~~~~~~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樓主| 發表於 2012-7-21 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怕好可怕~~~~~暑假又來了!!!!這兩天又換個據說高二的人逗我玩來了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29

主題

687

發表

427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79
發表於 2012-7-21 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至爱姐姐,对不住你啊•••快笑死了•••悲剧没再上演罢•••王,要负点责任啊••秒杀的孩子越来越小啊•••问题也越来越叼啊

55

主題

1182

發表

2732

積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積分
2732
發表於 2012-7-21 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是那句话哈哈,你就一包子样,别怪那啥跟着哈哈哈哈 来我这里寻求安慰吧哈哈哈哈,你说睡我家就像睡在天桥底下那个 周末有大肉伺候你
山是执著的,如同你对米雪的一如既往!你是执著的,如同我对你的爱慕与怀想!

207

主題

6060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3398
 樓主| 發表於 2012-7-22 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麽?你老媽又抗了半扇子豬肉回來?明天不行~~~~你大王我不在北京······不在北京~~~~~~~把豬排骨留下來給我就行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22-8-18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3-2021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