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尋
樓主: waiwai

黃韻材為敬老義診

[複製連結]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1-14 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同事说我向年轻板的万梓良,你可以想象下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8 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像年輕版的萬子~~~~想像一下先~~~~都幾可愛呀,

但千萬不要像現在版的萬子,胖得不行啦,哈哈!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1-20 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还没有他现在这么胖啊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11-22 0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麽可能上天造的這類型的人是容易發胖的,阿Ben小心!要時時控制體重啊!外表不說,也不利健康嘛!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1-26 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说得我好怕,怎么办?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2-1 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雙雙,你的材哥又有報導了:


造型都幾威武呀!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12-1 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经典的花满楼!他的欧阳克也蛮有特色的。嘿嘿!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12-2 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謝waiwai時時幫我keep an eye on him!看這造型真是special for演唱會的呀!難得一見!

大T,看來你是典型我們這一代,最記得花满楼和欧阳克。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2-2 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雙雙不用客氣,舉手之勞啫!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22

主題

1257

發表

107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076
發表於 2006-12-2 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印象中财哥没有大红大紫过哦
记得小学期间看了再向虎山行和法网柔情就对米雪有了非常深刻得印象,我长这么大就喜欢对2个女明星,一个就是米雪,另一个就是周慧敏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9-6-19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3-2019 MichelleYim.com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