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waiwai

《細魚食大魚》劇照、報導、花絮

[複製連結]

347

主題

7316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情源惠雪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168
發表於 2005-12-29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waiwai在2005-12-28 09:14:02的发言:

看到這相片,不期然令我想起許冠傑的一首歌:大眾踩單車效野上……

是哦是哦…… 我都好喜歡這首歌哦,難得的是[古裝人]踩單車哦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绿水原无忧,因风皱脸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5-12-29 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0

主題

340

發表

2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92
發表於 2005-12-29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四人中,我左看右看,还是俺家雪姐最出众!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5-12-29 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引用pll197599在2005-12-29 20:45:02的发言: 四人中,我左看右看,还是俺家雪姐最出众!

這個是當然啦,果然有眼光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207

主題

5685

發表

1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2873
發表於 2005-12-31 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这两位女人扮相的是女的么?~~是男的反串吧
永遠的愛!没有替代!感恩有你的日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5-12-31 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相中除了赤膊那位是男士外,其餘的全是如假包換女性米雪左手邊那個是楊盼盼,你認不出來?至於在林偉圖後面的是丁櫻,除了在佳視,也曾在atv 合作過。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1-2 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至爱说她是非一般的忙,那我前阵就是“飞一般的忙”了。自己看帖晚了一向不好意思多发言,但是看到反串的图,怎好不多谢waiwai一声?

其实杨盼盼反串也满帅的,怎么往自行车上一坐变成了那个样子?不怪至爱会那样问,我都觉得好像是花田喜事里吴孟达的反串造型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1-2 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米雪的反串真是太有型了!还是那句话,不管她是怎样的打扮,在我心中,她永远是最可爱、最美丽的!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1-3 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柔道高手扮相

訪客,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0 才可以瀏覽,你目前積分為 0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1-3 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好棒!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7-10-24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