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記雪韻

:::米雪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論壇:::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檢視: 5204|回覆: 48

《諸葛亮》亞視周刊報導

[複製連結]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發表於 2006-8-24 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諸葛亮》隆重開幕,大美人米雪出場啦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3

主題

233

發表

9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93
發表於 2006-8-25 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時縂看到米雪這裝扮的貼紙,覺得很漂亮;幾年前才知道是《諸葛亮》的造型,就覺得怪怪的,我想象中三國時期的人的裝扮應該如大陸電視劇《三國演義》那般,不過算了,香港劇集一向是歷史色彩少,武俠色彩多,原諒一下啦。

P.S.:那時還有宋城呢!現在沒有啦,可憐我還未去過。

鮮花滿樓: www.wongwanchoi.net 別院: http://hk.myblog.yahoo.com/wanseungseung/

19

主題

774

發表

4289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4289
發表於 2006-8-25 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我那时有一张小乔拿团扇的贴画,自己把它定为“一级”呢。当时也不知道是哪剧,不知为什么看那服装就想到秦始皇之类,虽然明明知道是无关的。
总觉得她亲切得有如家人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31

主題

2746

發表

36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50
發表於 2006-8-25 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WAIWAI这期报道我也有。

记得是八十年代父亲去香港公干时买回来的。当时对郑少秋还不认识,看他站在米雪身边,还郁闷好久。至到八八年看楚留香剧集,才开始识得秋官。孤陋!

最深的热爱!最初的感动!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26 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tomroc既然有,就由你來傳上好啦,分工合作嘛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28 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tomroc 沒有反應,我只好繼續吧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0

主題

239

發表

13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364
發表於 2006-8-29 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当年的亚视还有不少好作品,现在……

0

主題

246

發表

17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179
發表於 2006-8-29 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Wai WAi ,

ATV or TVB never watch this b4.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29 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Darawan,

is ATV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michelleyim.com/mx-zuopin-zhugeliang.htm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160

主題

3603

發表

2萬

積分

認證同雪

Rank: 8Rank: 8

積分
21180
 樓主| 發表於 2006-8-31 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周瑜激嬲了小喬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

x
只願一生愛一人,因你是獨有http://blog.sina.com.cn/catherinayim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米記雪韻 - 米雪專屬網站與論壇

GMT+8, 2017-10-24 13: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